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族宗教

2011级新疆班感恩母校欢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22 发布者:乐达网络

我校2011级新疆民族师资班提前迎来他们的“毕业季”。12月28日,2011级新疆班感恩母校欢送会于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欢送会。

  “三年时光,一辈子的梦……”伴着主持人深情旁白,欢送会正式开始。相关负责人首先对近期新疆班的总体表现做总结并表达对毕业生的期望:新疆生总体表现让人欣慰,为学校晚会增添民族文化气息;我校已为新疆生提供清晰的就业之路,望学子们能够顺利走好各自的人生路;作为我校学子,要时刻为学校争光,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毕业生代表相继发言,表达全体毕业新疆生对学校及教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会珍惜学校给予的一切,努力使自己成为学校引以为傲的学子。在观看2011级外国语学院毕业记录片后,西尔扎提代表全体毕业生宣誓。
  其间,毕业生为到场教师送上精美礼物并表达感恩之情。毕业生们一起深情地唱起《朋友》,教师们也被现场气氛感染,与同学们共同跳起新疆舞。欢送会临近结束,教师们相继送上自己对毕业生的祝福,浓浓情意蔓延欢送会现场。
  据悉,新疆生毕业后将会回到新疆本地,为新疆带去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