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参政议政

我校荣玮教授被聘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 [2004.09.21]

发布时间:2004-09-21 发布者:乐达网络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公布山东省人民政府聘任参事名单,我校荣玮教授被聘任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 
    荣玮,男,1947年11月生,汉族,山东淄博人,1982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物理系,1992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曾任山东工程学院基础部教师,数理系副主任,山东理工大学物理系副主任,民进淄博市委副主委,淄博市七届政协委员、八届政协常委,现任我校物理学院教授,山东省九届政协委员,淄博市九届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常委、民进淄博市委主委。 
省人民政府参事的基本职责是参政议政,在省政府工作中发挥咨询作用。省政府参事参政议政的目的是,反映各界人士对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促进省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提高依法决策水平;推动省政府机关改进工作,提高效率,加强廉政建设;体现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扬社会主义民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富民兴鲁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