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参政议政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领导来我校答复全国人大代表议案(2010-06-01)

发布时间:2010-01-17 发布者:乐达网络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领导来我校答复全国人大代表议案

      6月1日,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李泽处长一行4人,就全国人大代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山东科汇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丙垠教授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提高供电可靠性监管指标的建议” 的议案 来我校向徐丙垠教授当面答复与交流。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传毅,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凤崇出席答复会。

  

    李泽在答复时,充分肯定徐丙垠教授所提的合理化建议。他说,议案通过人大系统转到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后,由我们给予具体答复。此次来是向徐教授当面答复,同时也是与徐教授深入探讨供电可靠性监管指标的技术问题,对供电可靠性监管指标进行了回顾和展望。表示积极吸收徐教授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修改《供电监管办法》。

  

    张宗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领导来校向徐教授当面答复议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务实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及严谨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校非常重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创新团队建设,发挥团队力量,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希望密切加强与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的沟通和交流,为我国的电力供电事业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徐丙垠教授作为我校连续两届的全国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