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民族班主题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者:乐达网络

  为更好开展对民族班学生的教育及管理工作,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新疆班主题班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彦峰及新疆挂职干部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艾尼瓦尔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艾尼瓦尔对新疆班学生给予问候,询问他们的安全、饮食、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其能努力适应生活环境,照顾好自己,不要让远方的亲人惦念。并着重强调学习问题,“作为老师,我认为教书育人是件伟大的事情。而你们,千里迢迢来到这里求学,是为让自己成为一个高素质的人,为新疆、为祖国输入新鲜血液,不辜负父母、学校的殷切期望。”充满鼓励的话语让同学们对以后的生活、学习充满信心,表示将会珍惜学校给予自己的东西,努力使自己成为学校的优秀学子。新疆班学生提出一些如民族餐厅饭菜口味、作息时间等关于生活饮食方面的问题与建议,得到老师的回复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