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工作动态

山理工贴心服务助民族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14-09-26 发布者:乐达网络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到学校饮食服务中心、民族餐厅调研指导少数民族学生饮食工作,确保新学期民族学生学习、生活、食宿平稳有序。

衣玉琛来到位于第三食堂三楼的民族餐厅,查看少数民族学生就餐环境,看望慰问餐厅一线员工。他要求要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规范餐厅管理、保证伙食质优价稳;要高度重视与就餐学生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餐厅服务质量;继续做好民族餐厅的环境美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充分发挥环境育人职能,把学生餐厅装饰为广受喜爱的、助益大学生成长的温馨之家。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饮食工作,一直把加强民族餐厅管理服务作为维护民族团结、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抓手。2004年专门建立民族餐厅,解决穆斯林学生的饮食习惯问题,餐厅现有建筑面积约1000平米,配有近500个就餐座椅,配备专用场地。饮食服务中心先后投资数万元购置厨具设备,完善专用生产加工设施,2014年上半年对餐厅内饰进行美化,突出少数民族风情,就餐环境大为改善,受到学生的欢迎。(山东省教育厅  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