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民盟山东理工大总支赴淄川区岭子镇调研 [2004.11.13]

发布时间:2004-11-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11月13日,民盟山东理工大学总支带领20名盟员赴淄川区岭子镇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颜山,党委统战部部长丛鲁会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盟员来到岭子镇大型企业山水集团,听取了集团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参观了企业中心控制室,对企业的生产流程有了充分的了解。在淄川区岭子镇政府办公室,首先举行了民盟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川区岭子镇政府关于《 社会实践合作协议书 》签字仪式。之后,盟员们听取了岭子镇党委书记司继长对近年来全镇经济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大家对岭子镇党委政府带领群众,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招商引资,加快发展经济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鼓舞。盟员们还结合参观、学习的体会,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高校民主党派优势,为地方经济服务,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盟员们掌握了乡镇经济发展的第一手资料,为更好的开展科研咨询服务,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累了素材。同时,也是对开展高校党派基层组织活动方法和渠道的一种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