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 [2004.11.26]

发布时间:2004-11-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11月26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2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到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山东科汇电气有限公司学习考察。校党委副书记都光珍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高新区常务副书记刘少村、副主任刘兆东的陪同下,首先,大家参观了淄博高新区展厅并观看了《今日淄博高新区》专题片;然后,考察了高科技创业中心由博士创办的赫兹生物、安泰科技企业和山玻集团高新区金晶科城;最后,大家又到由我校全国人大代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徐丙垠博士创办的企业--《山东科汇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听取了董事长徐丙垠对《山东科汇电气有限公司》创办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民营经济发展和如何发挥高校科技优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组织此次参观学习考察活动,在于使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多方面了解淄博市经济发展情况,深刻认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意义,也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累了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