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我校聘任郑逢时先生为客座教授(2006.3.1)

发布时间:2006-03-0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2006年 2月28日下午,我校聘任郑逢时先生为客座教授仪式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都光珍、副书记、副校长张新义、副校长王学真,省市台办负责人、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张新义为郑逢时先生颁发了聘书,都光珍、省办负责人发表了热情的讲话,郑逢时表示希望为两岸的文化交流和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郑逢时先生现任台湾立法委员协会秘书长、国民党中央委员、北台科学技术学院董事长。曾获得菲律宾远东大学荣誉法学博士、美国地球环境大学荣誉博士、俄罗斯杜纳国际大学荣誉博士。在大陆拥有众多投资项目,在淄博一期投资3700多万元的“山东海盛水产品市场”已投入使用,在推动鲁台经贸合作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