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2006年鲁中高校对台交流工作联系会在我校召开(2006.4.13)

发布时间:2006-04-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4月12日下午,2006年鲁中高校对台工作联系会在我校杏园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都光珍、省台办交往交流处处长曹晓武、淄博市台办副主任张建博出席会议,我校、中国石油大学、潍坊医学院、滨州医学院等鲁中高校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晓武主持。
    都光珍首先对省台办在我校召开鲁中高校对台交流工作联系会表示感谢,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欢迎鲁中各高校与会人员。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学分制改革、学科建设等的基本情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曹晓武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05年鲁台交往交流情况,部署安排了2006年对台交流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开展交流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会议交流了各校对台交流交往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马东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