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关于学习全国第二十次统战工作会议的通知(2006.7.25)

发布时间:2006-07-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2006年7月10日至12日,中共中央召开了全国第二十次统战工作会议。胡锦涛总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这次会议是十六大以来中共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意义,对于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由于暑假学校工作安排非常紧张,有关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集中传达学习,将安排在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之后组织,统战部暂不单独安排学习考察活动,请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党外处级干部,利用暑假以自学的方式及时了解会议精神。
    为使大家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这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其精神实质,我们整理了部分有关的材料,挂在党委统战部网页“学习园地”栏目中,供大家在暑假中学习参考。
                                      
                                               党委统战部
                                              2006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