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我校召开统战系统工作会议(2006.8.13)

发布时间:2006-08-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8月12日,我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党外处级干部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都光珍出席。
    都光珍首先传达了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开展的有关工作及暑假工作安排。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充分发挥党外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贡献聪明才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荣玮教授谈了市委对当前统战系统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对民主党派省、市委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特点及意义进行通报。
    统战部长丛鲁会传达了在临沂召开的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全国第二十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统战系统政治理论学习作出了安排。并就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有关工作与各党派负责人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