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我校民进、民革、民盟基层组织召开第二次换届大会(2006.9.12)

发布时间:2006-09-1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9月9日至9月10日在杏园会议室和鸿远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和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第二次盟员大会,按照本党派章程和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班子。
淄博副市长、民革市委主委饶明忠,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颜山,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荣玮出席本党派会议。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宗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民主党派市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协助下,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面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团结带领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充分发挥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优势和科技人才优势,积极承担本党派有关工作任务,为我市经济发展和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宗新希望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为我市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为加快学校内涵发展,推进建设高水平大学进程中做出贡献。
    会上,苏东顺、杜言利和马志忠分别代表上一届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
    按照本党派章程和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苏东顺当选为主委,李中军、王心娟当选为副主委;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杜言利当选为主委,牛书田当选为副主委;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总支委员会,马志忠当选为主委,张灿贤、刘军营当选为副主委。
    会议号召,全校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团结起来,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和民主党派淄博市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泛的优势,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聚精会神地搞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服务山东制造业强省建设,为促进淄博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