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我校曹凯副教授赴台参加国际学术会议(2006.10.16)

发布时间:2006-10-1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应2006年IEEE协会系统、人类及控制论国际会议组委会的邀请,我校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留日博士曹凯副教授,于2006年10月7日至12日赴台参加了由美国IEEE协会系统、人类与控制论技术委员会和国立台北科技大学联合组办的系统、人类与控制论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IEEE,SMC2006),并在大会上宣读学术论文,进行大会交流。
    IEEE协会系统、人类与控制论技术委员会是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协会37个技术委员会之一。该委员会每两年举行此类国际学术会议,今年的会议承办方为台湾台北科技大学。该校位于台北市大安区,是台湾顶尖的科技大学之一,创校至今已有将近一百年的历史。现有机电、工程、管理、设计、人文与科学等五个学院及十六个系、二十个研究所硕士班及六个研究所博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