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我校参加全省统一战线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2006.12.22)

发布时间:2006-12-2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普及统一战线知识,扩大统一战线的影响,进一步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的统战工作,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决定在全省开展一次统一战线知识竞赛活动。
    按照省委统战部的《通知》要求,党委统战部对此次竞赛活动专门发出通知,各党总支积极配合组织落实,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答题,竞赛活动已圆满结束。我校共有115人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参加人员为学校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学校担任市民主党派的主委、副主委,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知识分子联络员。
    本次竞赛活动是我校宣传贯彻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在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工作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竞赛活动,加深了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外人士对统战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统战工作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