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我校荣获全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06.12.30)

发布时间:2006-12-3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2006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共山东省委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全省统战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来全省统战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新世纪新阶段全省统战工作任务;表彰了全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被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人事厅授予“全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全省参加会议的47所高校中被表彰的6所高校之一。
    同时,我校报送的《山东理工大学统一战线日常工作规范》被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和山东省委高校工委评为2006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自2004年起,在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的高校统战工作创新活动中,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高校统战工作创新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