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农工党山东理工大学支部赴帮扶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同心”思想,4月27日,农工党山东理工大学支部党员赴德州武城李家户镇耿庄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农工党员们个人捐款近2000元,资助了一名初中一年级学生,为“农村书屋”、少年儿童分别捐赠了部分书籍和学习读物以及文具用品。

  农工党山东理工大学支部认真践行“同心”思想,一直以“扶贫帮困、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已任。此次到耿庄村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一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我校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在此开展的帮包扶贫工作,为完成帮扶村“抓党建、促脱贫”的目标任务增砖添瓦;二是发挥党派成员的智力优势,深入基层调研,积极为“三农”工作建言献策;三是加强交流,沟通感情,增进友谊,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个人履职尽责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