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申晋参加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4-05-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申晋参加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高级研修班

    201442126日,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各区县、市直单位、驻淄高校的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等54人参加了研修班。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申晋参加研修班。

    作为2014年淄博市统一战线培训计划的重点班次,本次培训班采取了“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浙江大学为这次研修班做了精心安排,配备了一流的教师。包括曾任浙江省财政厅厅长,现为财政部中国财税博物馆馆长、浙江大学财经文史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特聘教授翁礼华教授,浙江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黄华新教授,以及被称为浙江大学“四大名嘴”的历史系计翔翔教授等,无一不是国内知名学者,一些教授还是相应研究领域的大师级人物。课程设置也很有针对性,包括“领导干部的工作智慧与人生目标”、“博弈论与政府管理”、“社会组织管理”、“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国学与管理智慧”以及“心理压力调适与情绪管理”等,无一不与学员的工作息息相关。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理论修养,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合作共事的能力和服务大局的意识,对于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