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同心•光彩助学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5-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省委统战部召开同心光彩助学行动动员会

 512下午,省委统战部在济南召开2014年省委统战部、泛海公益基金会、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同心光彩助学行动动员会。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庆梅参加会议。

 省委统战部、泛海公益基金会、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举办的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是彰显我省统一战线优势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回报社会、扶危济困的重要载体,为家庭贫困的优秀大学生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地助推了高校人才培养。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弘扬光彩精神,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高校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省委统战部、泛海公益基金会、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决定,在原来举办“同心・光彩助学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资助范围,在全省32所高校中资助1600名贫困大学生。这将是我校连续第三年接受该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