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全省“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714日,全省“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了“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晓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炜说,自去年4月份部署开展“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以来,各市统战部、高校、科研院所积极牵线搭桥、搞好服务;有关企业、专家教授热情参与,开展多种形式的对接合作,“双百”活动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成效。一大批合作项目得以顺利实施,一大批优秀技术成果得以成功应用,一大批高层次党外人才得到了锻炼成长,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王晓炜强调,“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是我省高端人才与企业合作的桥梁纽带,是统一战线服务“转调创”的重要途径。省委、省委统战部对开展活动非常重视,省委将其列入全省人才工作计划,省委统战部也将其列为对各市、各高校、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综合考评的重要指标。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组织好、开展好“双百”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把“双百”活动打造成为我省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和亮点工作和品牌工程,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市委统战部负责人,部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统战部负责人,相关合作项目企业负责人共约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党委统战部何庆梅部长参加会议,并提交了《发挥人才优势,提供实践平台,打造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新品牌》的大会交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