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学校召开大学章程征求意见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0-29 发布者:孙清立

1023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就《山东理工大学章程》(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出席座谈会。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宇声通报了学校章程的起草过程,介绍了先期已经开展的征求意见的情况,希望大家积极为学校章程的修改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从学校定位、管理体制、队伍建设、学术组织、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党派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等不同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学校章程的修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热爱。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要求相关部门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加以吸收和借鉴,进一步完善学校章程。同时,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关心、参与学校章程的制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