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台湾高雄大学校长黄肇瑞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11-13 发布者:孙清立

1111,台湾高雄大学校长黄肇瑞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张新义,副校长王学真与客人在鸿远楼9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委(校长)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新义首先对黄肇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回顾了山东理工大学与高雄大学2011年签订“学术交流与合作备忘录”、“学生短期研修协议”以来,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的情况,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更广泛的学生交流、教师互派、合作研究,并建议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展开探讨与合作。

黄肇瑞介绍了高雄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路、特色及取得的成果,并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良的育人氛围及突出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两校续签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备忘录”、“学生短期研修协议”。

   黄肇瑞一行在张新义、王学真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与大学生事务中心。两校对口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