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台湾修平科技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11-21 发布者:孙清立

111920日,我校友好学校台湾修平科技大学校长钟瑞国一行3人来访,深化两校交流合作,续签交流合作协议。

  

20日上午,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校长张新义、副校长邹广德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钟瑞国一行进行了友好座谈。张新义简要回顾了两校自2004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合作交流历程,并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实质性合作的空间和领域。钟瑞国一行先后介绍了修平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以及台湾嵌入式单晶片系统发展协会开展培训的情况。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新义、钟瑞国代表两校续签了《山东理工大学、修平科技大学学术交流协议书》。

   

      访问期间,张新义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发展与指导中心等地。
   
台湾修平科技大学前身为台湾修平技术学院,于2004年和我校建立友好学校关系。此后,两校领导进行了多次互访,在大陆和台湾成功举办了美术作品展,双方机械学科也开展了教师交流、互派教师授课、机器人专题展示与交流等活动。(范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