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张铁柱出席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7-10-31 发布者:孙清立

    本站讯 10月25日至27日,校长张铁柱在党委(校长)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在青岛举办的2017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并作专题报告,同时与参会高校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张铁柱作了题为“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模式的探索”的报告,介绍了我校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取得的初步成效和经验、以及推进教育信息化深入发展的思考等,受到与会大学校长、专家学者的好评。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围绕推动两岸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论坛期间,张铁柱一行与参会的大学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广泛交流,特别是与台湾高校有关负责人就加强两岸高等教育交流合作机制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论坛由青岛大学主办、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协办,共有来自海峡两岸近50所大学的100余名校长、两岸事务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与会。论坛以“深化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高等教育共同繁荣”为主题,分为外请专家报告、大学校长论坛、高校两岸事务负责人论坛等板块。(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