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农工党山东理工大学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近期,农工党山东理工大学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了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观看了焦裕禄成长和工作的图片实物展览,参观了原山林场艰苦创业展览馆,受到深刻教育和鼓舞。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原山林场干部职工的艰苦创业事迹将激励党员们不怕吃苦,勤奋工作。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的思想受到一次深刻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焕发工作干劲。党员们在交谈中表示,虽然今天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但实现中国梦的路程还很漫长,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任务还很繁重,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坚持发扬,艰苦创业的干劲要继承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大学而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