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全省部分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发布者:孙清立


      本站讯 1224日,全省部分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会议在我校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研讨、部署相关工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李广来,副处长刘天华、徐冉,以及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党委统战部部长参加,会议由李广来主持。




      与会人员对《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讨论,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对2020年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要点,与会者针对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高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就党外知识分子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赴郓城县帮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广来对各高校统战部门的努力付出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会议工作研讨中与会人员的积极投入、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赞赏和感谢。他希望各高校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和部署的工作传达、落实好,在各高校共同努力下,实现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的新突破。

此次会议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承办。李广来对各高校统战部门的努力付出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会议工作研讨中与会人员的积极投入、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赞赏和感谢。他希望各高校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和部署的工作传达、落实好,在各高校共同努力下,实现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的新突破。

此次会议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承办。(作者:莫文;来源:校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