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于炳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者:孙清立

    本站讯 11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二级调研员于炳文一行来校,就高校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与于炳文一行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包括我校在内的6所驻淄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邓昌亮对于炳文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及取得的主要成绩。

    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通过实施“332211”行动计划,凝心聚识、凝心聚智、凝心聚力,形成了大统战工作格局,取得明显成效。他希望于炳文一行多提指导意见,帮助驻淄各高校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齐鲁医药学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统战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分别汇报了本校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创新举措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于炳文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对与会各高校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摸底调查,促进关口前移,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作者:李秀芹 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