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菏泽学院统战部部长宁继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 发布者:孙清立

本站讯 1118日上午,菏泽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宁继红一行2人来校,就高校统战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灵,统战部副部长陈兆磊等与客人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思灵对宁继红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理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一战线决策部署要求。近几年来,通过实施“332211”行动计划即实施三大工程、健全三项机制、建设两支队伍、打造两个品牌、推进一项行动、形成一个格局,形成了一套适合我校特点的统战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取得了积极成效,对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宁继红简要介绍了菏泽学院统战工作情况,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山东理工大学近年来统战工作亮点频出、成效显著,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希望今后两校在统战工作领域继续加强交流,为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陈兆磊陪同宁继红一行参观了大学生事务中心和大红炉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