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民革山东理工大学支部到民革青岛市南区七支部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8 发布者:孙清立

本站讯  527日,民革山东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牛书田一行到民革青岛市南区七支部考察调研。民革青岛市南区基层委副主委、市南区七支部主委邹毓哲等在青岛万嘉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民革市南区七支部党员活动室热情会见我校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牛书田指出,民革山东理工大学支部高度重视“示范支部”建设,多次召开会议对照建设方案责任到人逐一落实,民革青岛市南区七支部是“全国优秀示范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支部特色活动方面都有极好的示范性,此次专程来学习优秀示范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

邹毓哲对民革山东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革青岛市南区第七支部“示范支部”建设的经验。她指出,民革青岛市南区七支部每年按照青岛民革市委的要求进行年度评选,基础工作扎实,连续5年评选为青岛民革优秀支部,连续4年排名第一。在“示范支部”创建方面,对照“69”条,认真研究政策,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协作,广泛联系社会,尤其是与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等代表性的企业积极开展各类支部活动,在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支部特色。

座谈会前,民革山东理工大学一行参观调研了我校校友、民革党员吴绍勇创建的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嘉”文化,调研了企业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国际物流行业、实体经济生产企业面临问题、意见及发展前景,并对人才引育与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形成了一致看法。民革理工大学一行对吴绍勇总裁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的企业家精神给予高度赞誉。(民革山东理工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