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学校部署党外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者:孙清立

本站讯 7月15日,学校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为将意见建议落地落实,9月24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意见建议办理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灵主持。

张思灵介绍了意见建议征集、梳理分类情况以及分工情况。部分牵头部门、协办部门结合意见建议归口及下一步办理情况作了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意见建议办理工作,邓昌亮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耐心倾听,做好解释。要讲求实效,抓好落实,确保产生正向效果。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反馈,形成良性循环,让建议人的真知灼见真正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张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