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孙清立

本站讯  114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灵主持。


张思灵介绍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情况,并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制度》《统战团体工作制度》进行了解读。

邓昌亮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要强化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团结奋进的共识和力量;要发挥独特优势,更好展现服务发展的担当和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张思灵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凝心聚识再用情、凝心聚智再用心、凝心聚力再用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融媒体中心 张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