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九三学社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委联合博山区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发布者:孙清立

近日,九三学社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委联合博山区基层委共同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博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社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委主委李宏军,九三学社博山区基层委主委谭艳等参加活动。

来自两个基层组织的骨干社员一行十余人,第一站来到焦裕禄纪念馆,通过观看馆内展品、图片、视频等资料,学习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集体调研了源泉镇高标准猕猴桃示范园建设项目,深入了解数字农业、特色农业基层建设发展现状和问题;在接下来的座谈活动中,就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委各自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履行职能进行沟通交流。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两个基层委社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其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敬业爱岗建新功;进一步提高了社员的履职意识和能力,推动其发挥本职专业优势议政建言促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双向发力,实现双岗建功,以实干实绩推进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