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机关党委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者:孙清立

11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学校大红炉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交流日常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学校发展。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玉冰,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牟万新,统战部副部长陈兆磊和机关部分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欧美同学会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牟万新主持。

会上,王玉冰通报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优势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如何发挥作用加强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建设等相继做了发言,并就学校发展中所关心关注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兆磊代表学校统战部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从加强学习、争取双岗建功、强化自身建设等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玉冰代表机关党委感谢党外人士在机关各自工作岗位、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所做的贡献,并指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理论学习,持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着力咨政献智,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立足自身岗位,在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利用良好平台,与时俱进提升能力素质。

机关党委共有21位统战成员,分布在民革、民盟、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5个民主党派,有的在欧美同学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任职,有的担任省、市、区政协委员,一直以来致力于发挥优势、凝聚智慧、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字来源:山东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网站)